4.29.2018

2018首爾旅遊十大必食推介

1) 炭燒風川鰻魚 풍천장어

2人份量 66,000W
主打炭燒鰻魚餐廳, 即叫即劏, 已清洗好的原條鰻魚, 經炭燒後鰻魚皮略帶脆, 原汁原味, 以不同香葉夾住入口, 配以秘製汁醬等配料, 令人大口大口吃不停, 喜歡吃鰻魚既朋友, 切勿錯過!

炭燒風川鰻魚
地址:韓國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568-25號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568-25)
電話:+82-2-332-8361
營業時間:11:40-23:00 ;農曆新年及中秋節休息
交通:2號線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,步行約10分鐘


2) Goyonam -- 55 cm 韓牛壽司餐廳

22,000W



韓牛---韓國珍貴食材, 價錢相對較高, 而這間餐廳創作了韓牛壽司, 以55cm特長壽司增加賣相吸引度。韓牛已被預先調味, 加入了芝麻油, 鮮嫩韓牛附於壽司上, 中層夾了一片紫蘇葉, 基本上不用點額外醬料, 依然夠哂好味!

Goyonam
地址:
首尔特别市钟路区钟路14街24 //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14길 24
首爾鐘路區仁川洞12-2號 //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 12-2
營業時間:11:00 am - 02:00 am


3) 孔陵一隻雞

19,000W

吃過多濃味食物, 間中也想吃得清啖一點, 不防試試"一隻雞"。湯底非常清甜, 店員把一隻雞上檯後協助剪件, 方便客人食用, 配以秘製醬汁一起入口, 味道稍為濃了一點點。火鍋一直滾著吃, 如果滾太耐, 肉質會失去嫩滑口感, 所以用餐時要注意一下時間。推介這間餐廳給喜歡吃清淡的朋友。 

孔陵一隻雞
地址: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延世路2段54號(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세로2다길 54)
電話:02-393-9599營業時間:11:00 - 00:30 (點餐至23:00)
交通:地鐵2號線新村站4號出口, 沿著大馬路直走第四個巷子左轉CU便利商店旁


4) 阿蜆洞醬油蟹아현동간장게장

大Size: 18,000W ; 小Size: 10,000W
於韓國食醬油蟹一般價錢偏貴, 這裡的醬油蟹價錢較為便宜, 大細size價錢相差不大, 這隻為大size的醬油蟹, 上檯前已被清洗乾淨再切件, 豐富蟹羔, 甘甜可口, 配上醋米飯, 夠哂飽肚。 

阿蜆洞醬油蟹
地址︰首爾市麻浦區阿峴洞282-1 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아현동 282-1)
電話︰02-312-7530
營業時間:10:00-14:30;17:00-21:00;Sun. 公休
交通:首爾地鐵2號線阿峴站(242)下車,4號出口出來後,步行約5分鐘可達


5) 橋川炸雞

蜜糖炸雞 19,000W
24小時營業既韓國人氣炸雞店, 提供啤酒、各款炸雞, 即叫即炸, 蜜糖整整包住每一件炸雞, 而炸皮依然超鬆脆, 肉質嫩滑juicy, 吸引不少本地人跟遊客前去幫襯, 而且更設有外送服務, 安在酒店, 一個電話隨即送上。

橋川炸雞
地址: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294, 2F
電話:02-2231-9337、010-5179-9337 (中文服務)
營業時間:24H
交通:地鐵1號線東大門(Dongdaemun)站6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


6) 土俗村參雞湯

16,000W
滋補養顏, 當然要一嚐地道的人參雞湯。以石鍋熱辣辣上檯, 參味濃濃的散發著, 原隻雞中有糯米、原支人參、紅棗, 真材實料。參湯清甜易入口, 不會有苦澀味, 吃後全身暖笠笠。

土俗村參雞湯
地址: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體府洞85-1/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체부동
電話:02 737 7444
營業時間:10:00 ~ 22:00
公休日:無
交通:景福宮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


7) 廣藏市場




自從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Man播出後, 廣藏市場迅間成為旅遊勝地之一。
價錢相對便宜, 為韓國地道小食的集中地, 綠豆煎餅、韓國壽司、年糕、魚糕湯等...., 部分檔位設座位供客人安坐進食。而這裡幾乎每個檔位都賣著同樣款式小食, 只要觀察一下人流較多的檔位, 必能吃到最美味小食。

廣藏市場
地址:88, Changgyeonggung-ro, Jongno-gu, Seoul 서울시 종로구 창경궁로 88
電話:02-2267-0291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公休日:每周日 (夏季休假依店家自行排定)
交通方式:鐘路五街站 9號出口出站後, 直走約100米即可到達廣藏市場的北門


8) 八色五花肉 팔색삼겹살 본점(本店)

34,000W



8款不同醃製味道的烤肉, 包括有人參、紅酒、松叶、大蒜、花草、咖哩、大醬、辣椒醬。每款味道各有特色, 醃得入味之餘, 肉質亦不會過硬, 套餐還附上自選湯跟多款蔬菜包肉食, 平均一下油膩感, 一次過滿足味蕾上的8種享受, 正!

八色五花肉
地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7-111 B1F /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7-111 B1F
電話:02-719-4848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 (點餐截至主食類23:00、飲料類23:30)
公休日: 春節、中秋當天公休
交通:
(240) 新村(Sinchon)站7號出口過馬路,沿著大馬路步行約3分鐘 //
(240) 新村(Sinchon)站6號出口直走,看到7-11 時左轉,再直走約3分鐘


9) 鷺梁津水產市場 노량진 수산시장


海產集中地 -- 鷺梁津。這裡的賣家都能操流利的普通話, 不會存在溝通問題。建議遊客先定好預算Budget跟想吃的款式, 賣家就會盡力為你安排, 於市場內選購後, 可到旁邊的小食店, 付上蒸煮費(以海鮮種類/磅數計算)作堂食。


給大家參考一下, 這隻皇帝蟹約2kg, 蒸煮費為7000W (約HK$70)


鷺梁津水產市場
地址:
首爾特別市銅雀區鷺梁津洞13-6 /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량진동 13-6
首爾特別市銅雀區鷺得路674 / 서울특별시 동작구 노들로 688
電話:(82)2-815-2000
開放時間: 10:30 - 20:00
交通:地鐵1號線鷺梁津(Noryangjin)站1號出口,步行4分鐘


10) 站著吃烤肉

每份韓牛 15,000W
餐廳特色就是沒有座位、沒有華麗裝修、沒有良好的抽氣設備, 更沒有menu, 但人流亦很旺。每次order都以每份韓牛計算, 牛味極重, 以炭火即燒, 散發陣陣炭燒味。 如果來這裡是吃晚餐的話, 每人吃一塊牛不會夠飽, 吃兩件就剛剛好啊!

站著吃烤肉
地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9-69 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-69)
電話:02-716-2520
營業時間:11:50-20:00 (賣完就會提前打烊)
公休日:每週一、元旦、過年春節連休三天
中秋節連休三天、夏季暑假連休(不定期,依店家排定為主)
交通:新村站 7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FOLLOW ME】
Instagram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keresawong.l.s/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eresawong/
Blogspot: https://keresawongls.blogspot.hk/
Ublog: 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keresawong/
Pixnet: http://keresa.pixnet.net/blog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合作/邀請:keresa820@hotmail.com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奧海城【鮨樂】值得回頭的連鎖日料

每次同好姊妹相約dinner, 都離不開日本料理, 今晚就選擇了奧海城呢間連鎖日料 「鮨樂」, 之前係其他分店食過, 質素唔錯, 而且刺身、壽司款式選擇多, 所以成為我心目中其中一間值得encore嘅餐廳。 餐廳環境開揚闊落, 檯與檯之間都有一定距離, 坐得舒服。 【十貫豐州壽司...